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群星煌煌

jialuoshangxi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5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群星煌煌

群星煌煌

 

【贝赛】爱自仇恨中诞生

*本文属于我另外一个合集写到一半絮絮叨叨的产物

*一篇结束无后续

*CP:贝赛——但有捷德出场

*私设部分:捷德诞生是80%的贝利亚基因+20%超银河帝国时期关押了人类形态的赛罗基因

(因此捷德基因结合后以人类身份长大,理论数据上来说捷德可以称呼赛罗为母亲,但没必要哈哈哈。)

*私设时间线——捷德TV结束,赛罗带捷德回光之国银十字和科技局检测身体和解决基因问题

*贝利亚未死亡前提x

(tv结束后暂时失去能量消散了)

*你可能会看到连热恋都没有骤然跳入离婚分财产的中老年夫夫(?)


我们的爱会在相杀的仇恨中诞生。——题记


赛罗从未如此痛恨自己曾经的宿敌,不然他现在就不会在银十字的等待区,得知这个令他头镖惊讶悬空倒转720度表演杂技的消息。


在他跟捷德携手再一次消灭了贝利亚的阴谋、将那个不驼背的大黑皮揍散形的前提下,赛罗得知了自己刚认回来没多久、可可爱爱的弟弟——捷德变成了理论上他的……亲儿子。


所以在他唾骂贝利亚抛弃捷德19年的时候,原来已经也把自己提前骂进去了嘛?


现在已经不是纠结自己老爹和师傅们,看到这个报告会露出什么表情了的时候了。

而是他现在究竟该怎么跟治疗室里正在休眠仓辗转反侧的捷德开口解释这一切。


捷德、不朝仓 陆那个渴望家人的孩子,真的能承受他亲爱的哥哥,从今天起变成妈妈的现实吗?


烦躁之中气的赛罗都想用光辉形态的繁星驱动,把那个散形的大黑皮叫回来再痛打一顿、不十顿!


叫他那时候粗心大意被贝利亚关在小小囚笼里面,你看现在好了吧。


现在这种复杂的关系,究竟要让他怎么跟小陆坦白啊!!!


奥特之母看着这个眼前这个孩子,烦躁的小模样像极了他的父亲,但赛文那时候可没有像他现在这般急切。


不过想想两个人的程度,还是赛罗这件事情更加炸裂一点。


毕竟对于5900岁的少年来说,他还太过年轻,哪怕赛罗他早已在一场抗争中成为了光之国万众瞩目的新星,但他还是一个孩子,甚至是一个才回到家庭没多久的孩子。


“不必担心,赛罗。”


奥特之母温柔的语气抚平了少年烦躁的内心,她知道这个孩子现在的情况正是因为认真思考着自己和里面那个孩子的未来。


最终赛罗释然的叹了口气将一切坦诚的告诉小陆,小陆作为贝利亚的孩子、现在也作为他的孩子有权利知道全部。


奥特之母点点头,看到这个最终做出了决定的孩子欣慰的笑了笑,只是自己那个不知分寸就给自家小白菜搞出孩子的前友人你就等着吧。


“啧贝利亚,你这家伙还真是给我扔了个难题啊。”


坐在等候区的赛罗看着手中那发光的贝利亚胶囊,恶狠狠地捏了捏。而后就听到胶囊里面传出自己老宿敌的回应:


“呵,怎么你怕捷德不接受,还是说你有胆子不认?”


“贝利亚你这家伙!”


被戳到爆点的赛罗骤然飙响的高音,最终在人想起银十字内要保持安静中骤然停息。


还未有身形的贝利亚在胶囊里面,哪怕看不见自己小宿敌现在的模样,也不禁能想象出那是多么好笑的一面。


他们三个最终在地球的交战那打的是一个昏天黑地,但谁都没想到的是捷德唤醒了贝利亚那心底最后一丝对孩子的歉意,却没想到被赛罗抓到了空档,一个强制光辉形态的光芒净化——阴差阳错地彻底将把被驱逐出体外的雷布朗多灵魂 给彻底消灭净化干净。


而本来被同化的贝利亚也会因此死去,但没想到捷德拥有的胶囊不自觉地将贝利亚吸了进去,让贝利亚勉强保持着奥特一族幼年光团的形象在胶囊中来慢慢恢复能量。


赛罗无视掉自己心底那份怪异的感情,从小陆的手上暂时得到了贝利亚胶囊的监管权。毕竟比起恢复了大半的他来说,小陆那跟父亲厮杀疲惫的内心,拔苗促长觉醒的奥特身躯隐患才更加严重。


他顺手弹了弹胶囊,惹的里面贝利亚轻啧一声,虽然还是光团外貌的贝利亚看不到外面,但还是能从胶囊震动知道是那个小兔子搞的鬼。


“等小陆恢复好了,我等会就去佐菲队长那里申请你的监督权和保证权。毕竟小陆他还是很想跟你在一起的。”


少年爽朗的声音响起,里面带着他自己都没察觉的释然和放松。


此刻他们两个不像是宿敌而是一对闹了别扭的夫妻……最终以孩子为前提放弃了离婚的打算。


那曾经做过皇帝执掌他人生死大权的贝利亚,此刻在小小的胶囊里轻笑了一声开口问道:


“那你呢——赛罗?”

“你知道的小陆那时候比起我陪伴他更想的是让我安息,但是你却让小陆拿出胶囊保留下我的光芒。

银河帝国的残党、那些觊觎我过去力量的宇宙人甚至是怪兽他们,才不会听信曾经银河帝国皇帝因为孩子的一番话就痛改前非,投入光明的怀抱的。”


赛罗磨了磨牙,有些不爽地想要开口却顿了顿,毕竟他的前宿敌说的没错——宇宙之中总有黑暗想要掀起波澜,不管是曾经银河帝国的余孽还是那些渴求力量的宇宙人,贝利亚的存在都是最香甜的蜂蜜,吸引着他们再次躁动起来。


但他……但赛罗不能因为害怕这些,就让小陆接受他的父亲只有长眠才能和平的事实。


杀死自己的父亲,这对于小陆来说是太过悲伤的结局。

那个乖巧的孩子不该有一个这样令人伤心难过的结局。


但那些都是贝利亚对于捷德的意义,那么对于他、赛罗来说——贝利亚究竟意味着什么?


是曾经千年训练下最终在怪兽墓场交手的杀父仇人?还是在另外一个宇宙交手十恶不赦的银河帝国的皇帝大人?还是那杀死了他的队友甚至要占据他身躯的恶灵?


还是这个最终要占据自己孩子,却最终因为孩子而决定安息的老黑皮?


已经成熟的少年慢慢地剖析着自己那颗曾经觉得了如指掌的心,他将自己所有的看法列出又一个接一个排除。


但最终他还是找不到贝利亚对自己的意义——是宿敌、还是曾经想要追逐的目标?


最终赛罗找到的是自己那份压抑在心底最深处的“异样”。


那是一份“爱”。


这是一份不该诞生于他们两人之间的爱,毕竟谁会想到有一天会爱上自己的敌人呢?


正因如此赛罗才会无视掉,甚至将其压在心底的最深处。


毕竟他跟贝利亚谈及爱,赛罗保证他只会在那之前用帕拉吉之剑去狠狠敲击贝利亚的黑色大脑壳,而贝利亚也会用终极格斗仪给赛罗来一发狠的。


毕竟他们两个的爱之间先有的是恨,浓重的恨不会随着贝利亚的死亡而消散,它们变成了一层厚重的尘土,而那渺茫的爱意便在这份恨意上发芽。


赛罗忍不住咋舌却沉默下来,因为他无法否认贝利亚已经在他生命中占据了很大一片地方,他们两人的厮杀穿插了他踏上守护之路的边边角角。


至此他才发现赛罗的一生若是缺少了贝利亚,便是有了缺漏的;而贝利亚的一生也是如此。


这个现实的发现让赛罗这个小年轻忍不住捂脸轻笑出声,他在感情上不会犯傻只是有点愚钝罢了。


毕竟没人会想到拯救光之国的赛罗奥特曼有一天发觉自己爱上了曾经的宿敌——贝利亚。


但赛罗并不惶恐,甚至感到惊喜。

因为这样就能解释他心底这份感情存在的意义。


虽然已经是成熟但还未成年的战士——赛罗坦然接受了爱上宿敌的事实,毕竟这份爱不会阻拦他见到贝利亚做坏事,就想要暴揍他的欲望。


只是心口不一的嘴还是拒绝了他的坦诚,似是而非地回应了贝利亚的问话:


“……呵,你只是我的宿敌。我把你带来了光之国,只要你不干坏事、你自然也是我要保护的一份子。”


嘴硬的少年在胶囊的一声笑意下逐渐红了脸,毕竟真的想让赛罗这个万年傲娇亲口承认他的想法还不如这样——


赛罗感觉手上一紧,那低头看向胶囊的嘴便是一冷,而后便是毫不客气的撕咬轻碾,破皮的刺痛让人忍不住轻呼一声。


最终他们的爱在这个吻中开出了一朵小花。

群星煌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群星煌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